我系2007届毕业生设计展在图书馆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07年05月31日
作者:吴丹

3103
王瑞芳院长莅临指导艺术设计系毕业设计展
3102
王院长饶有兴趣地观看学生毕业设计作品
3101
李初环副院长对毕业设计作品给予充分的肯定

 

5月29日,我系2007届毕业生设计展在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图书馆三楼成功举办。

下午4点,展览正式开始。我院院长王瑞芳、副院长李初环、系主任戚跃春及其他各系系主任、学院办公室主任徐维刚参观了展览。

作品的作者们为院领导和各位前来参观的老师详细介绍了自己的立意和出发点。看到2007届学生成熟的作品,院领导对艺术设计系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所有2007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和鼓励,希望大家在迈出校门,走上工作岗位后能有更大更好的发展。戚跃春主任在参观展览时也对同学们提出了进一步的学习要求,要求大家在今后的艺术创作中更加精益求精。

2007届艺术学子所展现的作品,成熟大气,将艺术与商业等诸多元素融为一体。这些作品既让我们看到了设计的实用性,又在实用的基础上显现出作品的个性,充满趣味又不失睿智。

此次展览是艺术设计系毕业答辩的一项延伸,是将他们的论题以成品的形式展现给大家,让大家更加直观地看到作者的创意。此次展览的作品,从论题选择开始,经过答辩到成品的制作成功,直至今天展现在我们面前,凝结了2007届艺术学子的努力和汗水,体现了他们四年专业学习的沉淀和艺术修养。

据悉,2007届同学的毕业设计展览还将于6月10日在厦门中华儿女展览馆展览。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