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共建搭设新平台 我系与漳州开发区消防大队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6日
作者:徐国武

3月5日上午,我系学生党支部与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消防大队举行了警民共建活动签约仪式,正式结为共建单位。在今后的一年里,我系将与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消防大队进行一系列的消防知识宣传等共建活动。

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有招商局漳州开发区消防大队教导员林志鸿、大队长叶先武、中队长黎宏贤、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吴丹老师等。此次警民共建活动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十七大精神以及深入贯彻落实科发展观,促进和谐社会为指导思想,在为期一年的警民共建活动中,将以共同抓好思想道德建设、消防知识宣传普及、多样的文体活动为内容,互相学习,互相支持。在签约仪式上,我系还向消防官兵们赠送了百余本书籍。

据悉,我系学生党支部将组织开展7期的消防知识学习班,并成立消防宣传志愿者队,另外还将与漳州开发区消防大队共同举办消防法知识竞赛等系列活动。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