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恳谈会:重视家校合作,共促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
作者:黄佳慧

0317

9月2日下午3点,我系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在经管大楼102教室召开。此次恳谈会旨在加强院系与家长的交流沟通,通过家校合作促进新生全面发展。会议由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吴丹老师主持。

恳谈会上,秦主任首先介绍了艺术设计系的教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和课程体系的基本情况。之后,他对新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提醒新生入学后不能松懈学习,应积极地融入大学生活,为新的目标而奋斗。秦主任强调英语是艺术设计系学生的薄弱环节,不论毕业后是考研、出国还是走上工作岗位,同学们都应学习掌握好这门语言,这样不仅能帮助自己充分吸收国外先进的设计理念,也能更好地向国外的朋友们传达自己的设计理念。

教务秘书何景洪老师在会上向家长们介绍了我院院网留言板的操作以及艺术设计系系网的各板块内容。他希望家长能通过院网及系网主动地了解学生在校的学习状况,加强家校联合教育,使学生得到更好的发展。

最后,家长与系主任、老师展开了面对面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各位老师都十分详细地对家长们的提问进行了解答。对于家长们关心的考研问题,秦主任表示,有意向考研的同学应提前确定好目标,并将学习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恳谈会,不仅使家长们对艺术设计系有了更深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联系,形成了帮助学子全面发展的合力。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