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子勇夺2010年DAF中国赛区海报组季军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作者:

第八届DAF国际大学生反对皮草艺术设计大赛中国赛区海报组季军作品(作者:张雅平)
第八届DAF国际大学生反对皮草艺术设计大赛中国赛区海报组季军作品(作者:张雅平)

 

新学期,艺术设计系就有捷报传来。该系07级张雅平同学在2010年第八届DAF国际大学生反对皮草艺术设计大赛中获得中国赛区海报组季军。另外,该系饶谦同学也在这一赛事中获得推荐奖。

DAF全称DESIGN AGAINST FUR。大赛创立于2003年,是以大学生作品为征集对象的全球性公益设计大赛,旨在通过加强大学生的动物保护意识,尽可能消除潜在的及未来的皮草消费者。本届大赛希望参赛者关注兔子与皮草交易的关系,要求参赛作品应能够传达“为了皮草养殖和宰杀兔子是残忍的和非必要的”这一信息。本届大赛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学子的作品共计12352件,其中海报组作品9495件,评出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

谈到自己的获奖作品时,张雅平说:“将整个版面排满兔子,是希望用最简单明了的方式告诉大家,制作一个兔毛的皮草包需要38只兔子才能完成。我希望用直观的方式表达为了皮草养殖和宰杀兔子是残忍的和非必要的。”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