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子李硕丰动画作品入围ACG2010动漫大赛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作者:

在ACG国际新媒体艺术节暨动漫作品大赛中,我院艺术设计系李硕丰的作品《Touching》成功入围动画短片竞赛单元。

《Touching》以大学生熟悉的软件PHOTOSHOP的界面为背景,展示了时下年轻人常接触的软件与数码产品。作品中还不时出现大学生儿时看过的动画作品中的人物形象。李硕丰在小小的窗口中将时代与复古融合,作品独特新颖却不失格调。

ACG国际新媒体艺术节暨动漫作品大赛是由ACG国际动画教育主办,联合中央电视台数字频道、北京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及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北京电影学院影视技术系等多家大学的专业院系共同举办的年度校园文化创意主题艺术节及大型交流活动。动漫作品大赛以“创意、国际、分享”为主题特色,突出校园学生动漫作品的原创性,鼓励创意与艺术的结合,为专业学生创造一个专业表现及艺术思想表达的舞台。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