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再签约两家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14日
作者:吴丹

上周,我系与厦门天诺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和厦门建南环境艺术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在厦门天诺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和厦门建南环境艺术有限公司建立实习基地。

厦门ATENO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是ATENO国际设计集团下属机构,主要设计领域为高星级(主题)精品酒店及大型度假村开发、高端商业地产建筑及室内设计、景观区域设计。厦门建南环境艺术有限公司,由厦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厦大艺术公司共同投资创办,是厦门大学校办所属唯一从事室内外环境艺术园林绿化,装修装饰工程及施工等业务范围的企业。这两家公司的业务范围和企业理念与艺术设计系室内设计和景观艺术设计等专业方向的培养目标和教学理念存在众多的契合点。

众所周知,环境艺术设计领域的专业必须与实际工程结合才能“学为所用”,这两家实习基地的建立,是艺术设计系室内设计和景观艺术专业方向实践教学深化的重要举措,这也是该领域实践教学的重心。

我系在自身内涵深化和制度建设的过程中,规范性地开创一系列符合专业特色、紧密结合行业背景的实习基地,为本系“特色实践教学”工作的扎实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深刻体现了艺术设计系“注重个性、力求多元,观念主导,探索创新”的教学理念。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