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子获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三等奖和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
作者:

2201

在刚刚揭晓的“2011中国昆山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中,我院艺术设计系08级林晓玲同学设计的《昆曲之源》获得三等奖,贾芳芸同学设计的《青团子包装设计》获得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礼品业商会和昆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旅游商品创意设计领域高端化、开放式的赛事。本次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引起广泛关注,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湖南、云南等10多个省(市)的选手参赛。大赛共收到2000余件作品,类别涵盖旅游工艺品(纪念品)、旅游食品(含包装)、旅游服饰、旅游装备、旅游休闲用品等各个类别。各级获奖作品仅20件。经过专家认真评审,本次大赛共选出20件获奖作品。

林晓玲、贾芳芸的指导教师郭娟表示,两位同学的作品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是因为作品充分体现了昆山历史文化底蕴和地方特色,两位同学用现代设计诠释了昆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上千年的民俗传统。“这两部作品格调清新脱俗,在展现当地江南水乡风韵的同时,也大大提升旅游商品的文化内涵。”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