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召开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作者:

3119

8月31日上午,艺术设计系系主任与新生家长恳谈会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404教室召开。该系主任秦俭以及部分教师代表为到场的一百余名新生及新生家长介绍了艺术设计系的教学理念和师资队伍特色,并通过互动的方式耐心解答了新生及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

恳谈会由艺术设计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林锦添主持,首先由秦主任向新生及家长介绍艺术设计系的教学特色、师资队伍、发展规模等情况。他向新生及家长介绍,艺术设计系教学强调创造性和思维的灵活性,而艺术设计系富有朝气的年轻教师队伍正具备了这些教学特点,老师们具有很强的教学活力,能够把握时尚前沿的设计理念。

教学秘书何景洪则介绍了艺术设计系的课程设置、修读要求以及修读过程中比较关键的重要事项。在互动交流的环节,秦主任与各位教师针对大家普遍关心的出国、考研问题,奖学金制度,就业状况等与家长们进行了探讨。秦主任表示:“艺术设计系前景很好,我们将与在座的每一位新生和家长共同迎接发展的明天。”

值得注意的是,恳谈会上,很多家长咨询了学生的英语学习问题。这表明,随着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推行和生源质量的提高,艺术设计系学生及家长开始逐渐注意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有了积极的准备。此外,也有家长很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咨询会上,很多家长提出了关于实习基地的问题。

在会上接受新生及家长咨询的王健老师和何景洪认为,今年的新生家长提出的问题比往年多,而且都是“有备而来”,家长们应该前期对艺术设计的专业特色有深入了解。会后,新生李同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艺术设计系的学习方式和教学设备让她对新的学习生活跃跃欲试。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