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党支部携手南太武小学共建“南太武画社”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5日
作者:孙宇琳

IMG_015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更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艺术设计系学生的专业特长,辐射带动周边小学打造第二课堂,艺术设计系学生党支部携手招商局漳州开发区南太武小学,在充分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的基础上拟合作共建小学生美术社团“南太武画社”,并于3月14日下午签订合作共建协议。南太武小学潘必方校长、总指导员戴志鹏老师以及我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郑文钰老师、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夏李添姣和5名学生党员共同参与见证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夏李添姣首先宣读了合作共建项目的概况,南太武小学戴志鹏老师也详细介绍了在前期沟通洽谈时的共识和激情展望共建项目的未来。随后我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郑文钰老师和南太武小学潘必方校长分别对此次合作共建发表讲话,郑老师非常感谢潘校长以及南太武小学师生对本次合作共建项目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系党支部成员能借此项目下定决心,抓住机遇,在实践中充分锻炼和检阅自己的专业学习,并能很好的带动盘活南太武小学第二课堂;潘校长充分肯定我系此次支部立项活动与南太武小学的办学理念不谋而合,并对合作共建项目寄予厚望,提醒系党支部成员要用心准备,戒骄戒躁,持之于恒,相信成员们会成为小学生不错的良师益友。紧接着,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夏李添姣宣读合作共建协议的主要内容,南太武小学潘必方校长和我系郑文钰老师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在协议书上签字,同时我系向南太武小学捐赠了前期为筹备画室收集到的一些画具,包括颜料、画笔、画纸、画板等。协议签订完毕后,我系一行人还与南太武小学师生就合作项目的细节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参观了南太武小学学生画室。

嘉艺太武行-赠送画具

此次签约仪式拉开了我系“嘉艺太武行 实践出新知”学生党支部立项活动的序幕,之后我系学生党支部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点以及人才优势,每周选派志愿者协助南太武小学至少组织一次美术社团活动,相信定能擦出更多合作实践的火花。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