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4日
作者:

近日,从2012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获悉,我院艺术设计系2009级陈婷同学设计的调味瓶获得二等奖、刘美辰同学设计的西湖龙井茶罐获得三等奖。同时,获奖作品的指导教师郭娟老师获得优秀指导奖。据悉,此次比赛全国共有300多所院校和企业的4000多件作品参赛。

其中,陈婷同学设计的调味瓶在创意上从“方便”入手,一般的调味瓶都需要双手打开,做饭繁忙时使用不便,而她设计的调味瓶只需要单手打开,不仅方便快捷,而且防尘防潮效果更好。而刘美辰同学设计的西湖龙井茶罐,选择了具有中国元素的“太极”作为瓶身创意,寓意西湖龙井茶汲天地水汽之灵气生长。

据悉,2012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由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级行业协会——中国包装联合会主办,是一项高起点、高水准、国家级的设计赛事,并作为中国包装业最有影响力的“CHIPF2012中国国际包装博览会”设计展览展示内容。

二等奖作品:调味瓶设计

作品欣赏:

0405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