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支部青春行“之“嘉庚小绿 非诚勿扰”主题活动评选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2日
作者:李蓓蓓 摄影:万嘉

艺术设计系“支部青春行“之“嘉庚小绿 非诚勿扰”主题活动评选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by万嘉

为了响应院团委的号召,维护小绿,传承校园文化,丰富大学文化生活,创建和谐校园;提高当代大学生特有风采和朝气蓬勃精神面貌。2012年12月12日中午12点半,艺术设计系“支部青春行“之“嘉庚小绿 非诚勿扰”主题活动评选暨表彰大会于主三小报告厅隆重举行。 我院学工部姚祖禅部长,团委副书记张媚老师、刘丰老师、林育隆老师以及各系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系从11月中旬开始,11-12级各团支部进行了以“嘉庚小绿,非诚勿扰”为主题的一系列维护小绿的活动,在本次活动中,12级四个团支部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到主题活动评选暨表彰大会。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2级第二团支部凭借优异的表现夺魁,第三团支部获得第二名,动画团支部获得第三名,第一团支部获得优秀奖。

各团支部风格迥异,为维护小绿高声呐喊

12级第二团支部用自导自演的微电影《We love the green》与精心改编的歌曲串烧,配合自拍的70年代复古MV让人捧腹大笑印象深刻;第一团支部设计并印制的书签让同学感受到保护小绿是一种行动,不仅仅是一句口号;动画团支部发挥自身专业的优势,制作了以“维护小绿”的定格动画;第三团支部通过无声电影以及影视配音《狮子王—保护小绿》展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不良行为,最终全场高呼“爱小绿 爱生活”。

团委副书记张媚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我们要提高自身素质,爱护小绿,它才能更好地去回报我们。只要我们每个人付出一点,它一定会更加美丽。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