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系一院“指尖上的雷锋”:为孩子们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17日
作者:艺术设计系团总支

IMG_23414月15日中午,艺术设计系团总支,英语系团总支,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的同学们来到关头村关头小学,为那里的贫困儿童们送去了温暖。

这次活动是“指尖上的雷锋”活动的延续,两系一院团总支的同学将同学们捐赠的旧衣物折换成现金后购买了学习用具,如书包、笔盒等,并且带着大家的爱心,来到了这个位于村委会的小学。由于该小学的新教学楼还没有竣工,六个年级的100多个学生只能挤在一栋小小的两层楼里上课,连走廊都被当成了教室。但是孩子们对知识的热爱并没有被这小小的教室所局限,一双双眼睛里写满了对知识的渴望。

在随后举行的捐赠仪式中,孩子们把他们的名字写签了长长的横幅上。校长在捐赠仪式上发言,对嘉庚学院师生们的行为表示了感谢,并向我院师生们颁发了感谢信。六年级的一位女同学代表小朋友们发言,言语间已透露出他们对于学习的热爱与坚持,发言的最后孩子们表示会学习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从他们那里延续下去。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将文具、书包,水彩笔等发给小朋友们,孩子们很喜欢这些礼物,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他们的笑容也感染了我院的老师和同学,整个校园充满了欢声笑语。

临走之前,老师和同学们依依不舍的和孩子们道别,并表示以后还会举办这样的活动,将爱心更多的传递下去。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