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首届嘉庚动漫节开幕 现场Q版设计获好评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3日
作者:

动漫节开幕式现场

5月11日,我院艺术设计系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首届动漫节“帧忆2013”优秀动画作品展在图书馆三楼举行。艺术设计系的学子们用优秀的作品为参观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的Q版形象设计更是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

Q版形象设计现场火爆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长王瑞芳、厦门大学附属小学校长邱桂华、漳州南太武实验小学校长潘必方、厦门音像出版社社长詹朝晖、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图书馆馆长王明理作为嘉宾出席了开幕式。我院师生以及厦大附小、南太武小学的师生和家长参加了开幕式。

动漫节开幕式-王瑞芳院长签名

开幕式嘉宾合影2

本次参展的作品出自艺术设计系动画专业2013届毕业生之手,作品有动画短片、绘本插画及丰富的动漫衍生品等。为了更好地与观众互动,现场还进行了cosplay表演和Q版形象设计。带着孩子一起参观的林女士称赞道:“这些作品很有创造力,小朋友非常喜欢。”许多参观者还主动联系创作者表示愿意购买他们的作品。

最佳展示奖-杨丹云、王子尹、吴雪贞《源》作品1

优秀作品展-胸章专区1

优秀作品展-杯子专区2

我系动画教研室主任郑兴表示,动漫节的作品极具创新意识,展现了动画专业学子探索实践的积极态度。动漫节除了为校庆献礼外,也希望能够借此加深动画专业师生间的交流,向大家展示动画专业优秀的教学实践成果,让更多人了解动漫、关注动漫。

展览参展人动画2013届毕业生合影

谈到将动漫节开幕式放在图书馆举行,王明理馆长说:“之所以会将动漫展布置在图书馆,就是想让同学们知道图书馆不仅是一个学习的地方,更是传播艺术的殿堂,要将艺术与知识相融合,才会迸发出创新的火花。”

据悉,此次动漫展将持续至本月24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