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动画专业师生带我们“忆”日本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24日
作者:章栗雄

实践周

9月16日上午,艺术设计系11级动画专业的同学在嘉庚美术馆举办了“梦的动画”暑期赴日短期研修成果展。日语系的师生作为此次实践活动的合作方也前来参加。

在不小的美术馆中摆满了同学们在实践周过程中拍摄的照片和绘制的手绘作品,当然,动画专业的同学的作品展自然也少不了一些动漫的周边产品,这些精美的作品吸引了在场不少参观者的眼球。在美术馆的另一角,还放映着这次暑期赴日活动的纪录短片。

庄月萍作为此次实践活动的带队老师发言道:“此次展览与其说是成果展,其实被称为我们的回忆展更为合适。”此后,艺术设计系系主任林波老师也表示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也受得益于日语系师生的帮助,希望在今后两系能够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9月24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