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友会成立筹备会在厦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
作者:章栗雄

10月13日中午,艺术设计系系友会成立筹备会在厦门市湖里区台湾街苗家山寨民族风情餐厅举行,该餐厅是艺术设计系2008届校友李凯与几个好友共同投资开办的。与会人员有艺术设计系系执行主任林波、动画教研室主任郑兴、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郑文钰、系学生会会主席黄晓璐以及2007届至2013届艺术设计系部分系友。

系友筹备会by章栗雄2

会上,林波主任介绍了系友会成立的初衷:是建立广泛的系友联络渠道,加强沟通交流,加深情感友谊,并为系友搭建一个积极的交流平台,让系友借此平台共享艺术资源,拓宽人际网络。同时林波主任希望广大系友能多关注艺术设计系系网和微博,主动与辅导员建立联系,并积极为艺术设计系的发展建言献策。此外,他还表示,接下来会借助系友会了解系友的真实需求,积极协调,及时为系友提供支持,助力系友发展,并鼓励系友在社会各个岗位上不断取得成就,树立榜样,激励系内在校学生奋发向上。

系友筹备会by章栗雄4

关于系友会的建设,系友会筹备组组长郑文钰老师提出了不少想法,如创建系友通讯录、开展由系友会主办的专业竞赛、举行系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举办系友优秀作品展、支持系友创业企业成为系学生课外实践基地等可行性强的项目,得到了在场系友的一致认可。

筹备组副组长2008届校友李凯就系友会成立的相关事项展开具体说明,其中包括组织架构建立、日常运作管理等。在交流讨论环节,系友们就系友会成立的各个细节出谋划策,让系友会的建设工作有了关键性的进展。

筹备会最后,与会的三位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希望艺术设计系系友会能以今日为起点,以“通联情谊 传承感恩 凝聚力量 艺术共享”为宗旨,越办越好,造福广大系友和在校生。

系友筹备会by章栗雄1

据悉艺术设计系系友会成立大会将于十周年校庆时的10月19日下午14:30在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楼B301举行,届时将有更多的校友回嘉团聚,共襄盛举。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