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清洁嘉园 喜迎校庆”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6日
作者:艺术设计系学生会

1

在嘉庚学院迎来十周年校庆之际,学院举办了清洁我“嘉”活动。近期,学院整修了绿化,维护了公共设施,连一些楼房的墙面也重新粉刷。

不仅如此,学院还在全院征集志愿者,集合大家之力来共同美化我们的家园。

为响应全院号召,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于10月13日在全系范围内举办了一次宿舍卫生检查的活动。同学们积极地配合了此次活动,不少宿舍表现十分突出。优秀寝室有丰庭10:113、116、212、309、514、515;凌云2:415、614、915;勤业4:601。

此次卫生检查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清洁意识,希望大家可以共同创立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对于表现优秀的宿舍,相关负责人们会用照片记录下他们宿舍的卫生状况,并且将有机会在全系展出。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