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举办专业培训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7日
作者:王玥 陈以琳 摄影:陈萌

3D69B9D1F89432F2A6E9AC149B0A0CCAF05A675B932216D7E2230102FCB99D03DA7E63D60152EBCDD58A96577F78A054D7276DD7D949955DDD30654C25EA2D4FBACB9BDE5D642FE8E8EC789F37

10月16日中午12点30分,艺术设计系学生会在公共教学楼一号楼419教室为学生会新成员们上了一堂关于平面设计的入门培训课程。约有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举办这次入门培训的目的在于帮助新人们提高专业知识水平,让学生会更好的为全体同学服务。

此次培训由学生会副主席董大千主持并主讲。培训一开始,他首先通过对大家的提问来让大家了解拟物化和扁平化两种思维。接着通过一组图片与文字对极简主义做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他播放了The Piano Guys音乐组合的视频,优美的音乐和美丽的画面不仅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也让他们对幕后团队的分工有了一定的了解。

培训期间同学们踊跃地进行了提问,来自数码媒体专业的董大千,也应同学们的要求一一做了精彩解答。会上还分享了他的学习经验,列举了多种当代流行的设计风格、理念,结合实际应用,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