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艺动杯”篮球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4日
作者:杨欣柔 王雅婷

艺术设计系举办第五届“艺动杯”篮球赛BY杨欣柔、王雅婷3

10月23日中午12点30分,艺术设计系第四届“艺动杯”篮球赛于中区篮球场正式举行。本次比赛由艺设设计系学生会主办,采用小组形式的对抗赛。

高高抛起的篮球和响亮的哨声宣告了本次篮球赛的开始。比赛过程中,各队的抢球、进攻和默契传球等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有些队伍以精彩的反扑逆转局势,有些队伍依靠稳定的发挥掌控着比赛的节奏。队员们挥洒着汗水,希望发挥出自己的全部能力,为自己的球队争得一份荣誉。

在第一天的预赛中,有三组球队分别进行对抗,他们分别为:A组大四2队VS大二行政1班,B组大一环艺队VS大二行政2班,C组大一视传队VS大二行政3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A组大四2队以40:24的比分取得了胜利,B组大二行政2班以一颗漂亮的3分球赢得了最终冠军,C组大二行政3班以31:25险胜了大一视传队。

无论结果如何,队员们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彼此之间互相鼓励。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