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首届“淘艺”文化节之“当涂鸦爱上瓶子”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28日
作者:陈佳慧 摄影:曾建鑫

艺术设计系“淘艺”文化节之“当涂鸦爱上瓶子”5

10月27日,由艺术设计系主办的“淘艺”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当涂鸦爱上瓶子”趣味比赛在北区广场举行。有不少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参赛同学们在瓶子上任意挥毫泼墨,一件件作品创意十足,风格迥异,具有强烈的视觉效果,有以中国风为主基调的,也有重金属嘻哈风格的。各种各样的元素在参赛同学们的笔下被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复古写实却又不乏时尚流行的元素。同学们都在认真的创作,不被外界的事物所影响,甚至连脸上沾上了颜料都没有发现。其中一个以星空为创作元素的瓶子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将比赛推到了高潮。

艺术设计系“淘艺”文化节之“当涂鸦爱上瓶子”4

活动得到了学校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他们以环保为理念,发挥自己的创意,将自己的想法付诸于实践,把一个个废弃的瓶子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艺术设计系“淘艺”文化节之“当涂鸦爱上瓶子”2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将“生命有限,而环保无限”的理念融入到切实的行动中。不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及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热情,成为环保支持者的一份子。活动取得了不错的反响。

艺术设计系“淘艺”文化节之“当涂鸦爱上瓶子”3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