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第四届“艺动杯”篮球赛决赛激情上演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06日
作者:孟国辉

艺术设计系第四届“艺动杯”篮球赛圆满落幕BY孟国辉2
我系“艺动杯”篮球联赛如火如茶地举行,艺术设计系大四联队与大三联队系经过激烈的淘汰赛,终于会师决赛。
在11月4日当天中午,两队进行了激烈地比赛。随着球员们的火热登场,正式展开对比赛奖杯的争夺。
比赛开始之前,艺术设计系学生会文娱部的同学们组成啦啦队为球员们鼓舞加油。除此之外,看台上也坐满了来自不同院系和专业的同学们,为他们喜爱的队伍加油打气。

12点4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便火药味十足,两队一直相持不下。球员们以自己最好的状态应战,希望为自己的队伍争的宝贵的分数。

艺术设计系第四届“艺动杯”篮球赛圆满落幕BY孟国辉1

本届“艺动杯”篮球赛赛程中,既有激烈的争夺,也不乏球队间的尊重与友善,在精彩纷呈中释放的正能量。

特别是在冠军争夺赛上,尽管比分咬得很紧,但当有队员摔倒时,不时看到双方队员伸出友情之手。

决赛中,比赛的上半场,双方进入胶着状态,比分咬得很紧。

下半场大三队的出色表现,最终50:36战胜大四的队伍,获得此次篮球赛的冠军。

艺术设计系第四届“艺动杯”篮球赛圆满落幕BY孟国辉4-2

此次篮球赛极大的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集体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各个班级之间的友谊。

据悉,本次篮球赛结束之后,艺术设计系的新生篮球赛也即将打响。届时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报名。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