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新生篮球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2日
作者:杨欣柔

艺术设计系举办新生篮球赛BY杨欣柔3副本
本周,专门为2013届新生同学的篮球赛正式开赛了。经历过艺术设计系“艺动杯”篮球联赛后,许多同学还是保持着意犹未尽的状态。

11月8日当天
中午12:30,艺术设计系的新生篮球赛在中区篮球场举行,一共4支队伍参加了这场比赛,他们分别是表视觉传达、动画、产品和环艺4个专业的队伍。

艺术设计系举办新生篮球赛BY杨欣柔2副本
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正式拉开了帷幕,双方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氛围十分紧张。比赛迅速进入白热化阶段,过程中高潮迭起。这场比赛不仅体现出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也体现出了他们优秀的团队合作。

艺术设计系举办新生篮球赛BY杨欣柔1副本
场外也站满了前来加油的同学们,他们和啦啦队员们一起,为自己班级的队伍呐喊助威、雀跃欢呼。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大学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凝聚力,让我们的青春更富激情,生活更具意义。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