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首届淘艺文化节晚会暨颁奖典礼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8日
作者:杨欣柔 马启璇

11月17日19:00,艺术设计系首届淘艺文化节晚会暨颁奖典礼落下帷幕。系执行主任林波,院团委副书记张媚及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出席了本场晚会。

文化节自10月份启动以来,历时1.5个月,融合了涂鸦、摄影、服装设计、微电影和晚会等多种艺术形式,受到学生的广泛欢迎,晚会作为文化节的压轴大戏,更是吸引众多师生的眼球。

本次晚会分为快乐到嘉、路途茫茫、路·一直都在、暮然回首四个主题。随着四条主题幕布的徐徐上升,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

首先,一首悠扬的人声伴奏情景剧《那些年》引领大家回顾青涩的高中岁月,将观众的注意力吸引到了舞台;街舞《soso》展现了艺术学子激情满怀,心潮澎湃的个性;小品《有你有我才有“嘉”》讲述了新生报到第一天的宿舍风云,向大家传达了同学之间应该真诚相待,以德服人;

淘艺文化节晚会1

 

话剧《向前奔跑》阐述了大学生在求学的过程中,应坚持最初的梦想,心怀希望,勇于探索;环保时装秀给人带来了视觉的刺激,时尚的音乐,纯熟的步伐,模特精致的外衣与设计师大胆的想象力融合在一起;《青春已燃,梦想不死》演绎了校友们重聚校园,畅谈人生理想的情景,激发了同学们走好当下,奋发图强的斗志。

晚会2

现场,还颁发了艺动杯篮球赛、当涂鸦爱上瓶子、桌面摄影大赛及微艺Display等系列活动的奖项,同时,通过微博互动,抽取幸运观众若干名。

桌面摄影

《当梦想照进现实》李绵绵

晚会的最后,杨健同学带领spirit乐队带来的《夜空中最亮的星》和《倔强》,将晚会推上了高潮,他们引导台下的同学打开手机的照明灯,朝着舞台挥舞。他激动地说到:“今天,对艺术设计系是个极其特别的日子,虽然本次晚会有很多的不足,但我们用心努力过,付出过,我们没有遗憾。”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