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举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第四期团校开学典礼——“党在我心中,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19日
作者:简虹

2013年11月18日,艺术设计系团总支在经管301举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第四期团校开学典礼——“党在我心中,共筑中国梦”。我院心理健康与服务中心黄琨老师、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林锦添老师、郑文钰老师、王露佳老师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典礼拉开帷幕。

首先,由主持人为学员介绍往届团校学习概况及实践活动,使学员对团校的办学思路和办学模式有了初步了解。

“我们既要缅怀先辈的光辉业绩,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更要时刻牢记我们所肩负的历史重任,准确的把握我们所处的历史方位,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形势与任务”,随后,由指导老师王露佳为开班典礼致辞,她勉励全体学员:“要跟随党的号召,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善于创新。”并且对学员们提出要求及希望。同时,她也祝愿全体学员在团校培训学习中能够取得进步与成长,并顺利结业。

之后,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期团校的课程设置和内容安排,并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真正做到有所收获。此外,团校在所有课程结束后,还将根据学员的态度和表现评出优秀学员,以激励学员积极参与、学有所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青春激昂,掌声振振。

本次活动有效加深了学员对团校课程的了解,极大激发了学员对团校活动的积极性,为之后学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学员提高综合素质打造优质平台。

在师生热烈掌声中,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第四期团校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