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摘得最佳辩手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21日
作者:陈以琳 孟国辉 曾建鑫

艺术设计系摘得最佳国辉辩手BY陈以琳、孟国辉2(1)

11月20日下午1点30分,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和团委共同举办的第八届全院辩论赛的初赛第二场在公一405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由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代表队对阵艺术设计系代表队。正方为艺术设计系,反方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本次辩论话题为“正方:革新思想更重要;反方:革新技术更重要。”

比赛一开始,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立论。之后进入质询阶段,双方二辩彼此反驳对方的观点。正方从3个观点对“革新技术重要”进行了论证。反方则以洋务运动、乔布斯的革新理念等进行了论证。

艺术设计系摘得最佳国辉辩手BY陈以琳、孟国辉4

最后是自由辩论环节。面对反方的提问,正方辩手们引经据典,一次一次化险为夷,击破对手的观点,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反方辩手们不甘示弱,以其精辟的话语和犀利的言辞为其扳回一城。继短暂而精彩的观众提问环节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双方辩手为自己代表队的观点做了总结和概况。

艺术设计系摘得最佳国辉辩手BY陈以琳、孟国辉1

评委们对双方的选手们的表现给了充分的肯定。最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代表队略胜一筹,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艺术设计系代表队四号辩手,来自环境设计二班的孙昌泽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