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模型·漫画·绘本”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3日
作者:梅强 摄影:孟国辉

2

12月2日下午四点半,在嘉庚美术馆开幕举办了一场名为“1,2,3模型·漫画·绘本”的作品展。本次活动展出的是艺术设计系动画专业大一到大三年级学生的优秀作品。

4

展览共分为模型、漫画和绘本三个部分。其中包括了形式各异的游戏模型、引人入胜的漫画书、趣味十足的风车以及栩栩如生的版画雕刻和自制手绘本等等。这些精美的的作品吸引了不少同学前来参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展览过程中,这些作品的作者们也来到了美术馆,与前来参观的同学们进行了沟通,互相交流了对作品的感受。

本次展览展期将持续一周,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前去参观交流。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