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王彦老师入围第八届国际大学生动画节A类奖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2日
作者:

7 副本

前不久刚落幕的第8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传来喜讯,我院艺术设计系王彦老师独创的作品《买卖》入围2013Aniwow之A类奖项。

《买卖》采取一个市井小摊为背景,用灵活生动的动画角色,展现了一个背后重要的值得深思的问题:人们看不见的味道和什么事对等的?

第8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主题为“大家”(Masters),汇聚了获得多项奥斯卡大奖,在动画史上有着辉煌成就的艺术大家以及来自Aardman,LAIKA,Se-ma-for等著名动画工作室的动画导演。动画节秉持“将作者作为核心,将作品作为核心,将艺术作为核心”的理念,重塑动画节品牌,使动画节在具备可持续性的前提下不断发展。

本赛事旨在鼓励年轻动画人坚持艺术理想,发掘和培养具有创作激情、原创精神、良好艺术修养的动画新人。此竞赛单元面向全球,采取公开征集和邀请重点院校集体参加的形式征集动画短片(逐格制作、片长30分钟以下)和漫画插画作品。

本赛事设立动画类6个奖项(获奖作品各1部,提名作品各2部):最佳动画短片、最佳动画导演、最佳动画编剧、最佳动画视觉风格、最佳角色动画、最佳音乐与声音,漫画插画类2个奖项(获奖作品各1部,提名作品各2部):最佳故事漫画奖、最佳单幅漫画奖。其中组委会与联合设立“新媒体动画奖”,通过平台进行网络票选,评出3个奖项:新媒体动画电影奖、新媒体电视动画奖、新媒体动画短片奖。另外组委会与土豆网联合设立“土豆最具网络人气奖”,通过土豆平台进行网络票选,评出获奖作品1部。

来自  艺术设计系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