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第四期团校结业大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16日
作者:夏嘉伟

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点30分在经管楼301室,举行了艺术设计系第四期团校结业大会,艺术设计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王露佳老师和林锦添老师,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梦露和副书记张睿贤同学出席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首先以短片回顾个方式带着同学们回顾了为期一个月时间里团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有开学式,第一节课等等,但是主要介绍了同学们去贫困村关头小学和孩子们手绘军训小绿包的活动,还请了一位优秀学员来谈了自己的感想:这次活动让同学们看见了贫困地区的孩子在物质条件极差的情况下依然努力学习,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而我们作为一名青年一名大学生应该多参加这些活动,多帮助处于弱势的群体,在享受权利的同时应做到相应的义务。这席话说完时台下响起热烈掌声。随后主持人分别和11级12级13级的三名优秀学员展开了座谈,聊起入党自己的原因,三名同学都认为入党是神圣的,更有利于实现自身价值可以坚定信念和理想。

活动最后由艺术设计系政秘书兼辅导员王露佳老师给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由艺术设计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林锦添给各位同学颁发了前期团党知识竞赛的获奖证书。随后艺术设计系团总支书记梦露发和王露佳老师发表讲话: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认识,升华实现,要起到入党带头作用,要自动向党组织靠拢,要为学校的建设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的顺利结束标志着艺术设计系第四期团校圆满结束,65位同学成为顺利结业,

他们在经过一个月对我党的学习在认识上思想上都得到了很高的升华。同时表明我校又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