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假面舞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0日
作者:梅强

 

艺术设计系举办假面舞会3 副本

12月18日晚,由艺术设计系学生会主办的“2013让音乐和舞蹈靠近你我”的假面舞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大厅举行。

此次舞会目的是为了加强艺术设计系各专业同学间的相互联系,展示艺术设计系的文化特色,希望新生们可以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同时,舞会也为艺术设计系各专业的同学建立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新生扩大人际交流圈,广泛结交志同道合之友。

艺术设计系举办假面舞会1 副本

晚会还未开始,现场氛围已经相当活跃,工作人员们还在井然有序地进行场地的布置和设备的调试,已经到场的同学们愉快地交流着,耐心等待舞会的开始。

艺术设计系举办假面舞会4 副本

6点30分,几名女生献上了精彩的开场表演,舞会正式拉开帷幕。现场的气氛逐渐升温,欢乐与激情洋溢在会场上。在时明时暗的灯光下,开始还有些拘束的同学们,都开始了放松的交流与互动。随后,学校街舞社的劲歌热舞使现场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在舞会的游戏环节中,男女生们配合默契,进行了很好的互动,例如抢椅子,套圈圈游戏等。在现场游戏环节,不少同学被请上台来表演节目,引来了其他同学的阵阵欢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艺术设计系举办假面舞会2 副本

舞会在同学们的喝彩和掌声中为舞会落下了帷幕。会后,参加舞会的同学都表示自己在活动中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新体验。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