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关于在教务系统2013-2014(1)学期综合素质表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5日
作者: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

现已开通在教务系统录入2013-2014(1)学期综合素质表现的权限,请各位同学登录教务系统,完成本学期综合素质表现的录入。
开放时间为1224日—15日。
而后由各院系辅导员老师进行核实、评分,预计在113日起进行公示。

注意事项:
1、担任的职务、获得的奖项必须发生在本学期内,即20139月—201312月之间。其他时间范围内的职务或获奖情况无需填写。
2、担任的职务、参与的活动、奖励,务必填写有关组织单位的全称、等级。如:艺术设计系学生会秘书处、嘉庚学院十佳歌手赛X等奖、艺术设计系淘艺晚会演出;艺术设计系桌面摄影大赛X等奖、嘉庚学院第四届趣味运动会、校庆系列活动之清理校园/幼儿园启动仪式/水上音乐广场启动仪式、嘉庚学子成长讲座等。
3、院学生组织担任职务无需填写,由团委老师统计后统一导入。新闻社、心灵嘉园、学创会、外务交流协会、就业创业促进会、体育俱乐部助理等均不用填写。
4、出勤、园区检查等数据,不必填写,均由辅导员统一录入。奖学金、荣誉称号、外系的学生活动不必申报。
5、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录入,逾期不候。

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参考:
http://www.xujc.com/index.php?c=Article&a=view&id=21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
2013年12月25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