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优秀专业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02日
作者:程艳琴 摄影:马启璇

艺术设计系举办优秀专业作品展4

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30分,数字媒体专业优秀学生作品展在美术馆正式开幕。

美术馆里展出了本学期数字媒体专业大二大三同学们的油画课优秀作品。展览的作品中有风景画、有人物画,每一幅作品都融入了作者的情感,都有着它特殊的含义。

艺术设计系举办优秀专业作品展1

油画是以用快干性的植物油(亚麻仁油、罂粟油、核桃油等)调和颜料,在画布亚麻布,纸板或木板上进行制作的一个画种。作画时使用的稀释剂为挥发性的松节油和干性的亚麻仁油等。画面所附着的颜料有较强的硬度,当画面干燥后,能长期保持光泽。凭借颜料的遮盖力和透明性能较充分地表现描绘对象,色彩丰富,立体质感强。油画是西洋画的主要画种之一。

艺术设计系举办优秀专业作品展3副本

这次展览让学生们能切身感受油画艺术的独特美,让感兴趣的小伙伴在这能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以及能让大一新生们对油画课做了一个简单的了解。

展览持续到1月3日,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