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 展望 我系学生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3日
作者:陈佳慧 杨欣柔

艺术设计系举办学生会总结大会1 副本

2月28日中午12点30分,艺术设计系在经管楼207教室举办了一场名为《回望 展望》的总结大会。

本次总结大会的目的是为了总结学生会在上学期工作中的优势与劣势,吸取经验,以便更好地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大会一开始,是对上一学期活动的回顾,一张张图片勾起了大家共同的回忆,仿佛又回到了那些充满了欢笑与汗水的日子里。

艺术设计系举办学生会总结大会5 副本

在大家都沉浸在往昔的回忆中时,主持人带入下一个环节,请每个部门派代表上台画部长,当一张张熟悉的脸出现在黑板上时,大家都笑了。寥寥几笔勾出的,不单单只有部长们的外貌。其中还蕴藏着回忆,不需要回头,因为记忆的深处早已留下他们的笑容,而只有长时间的相处,我们才能对一个人是如此的了解。

艺术设计系举办学生会总结大会2 副本

之后,各个部门都派出了代表为上一学期的工作发表了感言,主席团也对学生会上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看法和建议,其中提到了精神的传承。

拥有自信,并且常怀感恩之心是学生会的传承精神。四年的校园生活,我们要倍加珍惜。我们每个人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关怀,离不开老师的关注,离不开亲情和友情的滋润。我们每一个同学,尤其是学生会的同学要常怀感恩之心。这份回忆,来之不易。

总结大会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在会后,不少同学觉得通过此次总结大会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与今后努力的方向。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