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王凯老师举办个人绘画展“像个孩子”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4日
作者:林志凤 王玥 摄影:章栗雄

3月11日,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王凯老师主办的个人绘画展在嘉庚美术馆展出,展览的主题名为“像个孩子”。

下午三点整,在美术馆内举办了本次展览的开幕式,这次展览也是嘉庚美术馆重新整修后的第一场展览,吸引了不少师生们前来观展。

IMG_8528 副本

本次画展的作者是艺术设计系专任教师王凯老师。画展共展出27幅作品,展示的是其《浮世绘》等系列作品,作品用柔美多变的线条将自然生活中的气息以典雅韵致的色彩呈现出来,代表着艺术家对生活的理解及情感的捕捉。

IMG_8527 副本

王凯老师长期坚持绘画创作及写生,近几年着手研究坦培拉绘画技法,着重研究水性色彩在艺术绘画创作领域中的应用,并开始尝试色彩绘画表达个人思想。

本次展览的绘画表现材质也很是是广泛,涵盖了水彩、丙烯、水墨等各种材料

在观展中,王凯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作品,分享了创作心得。同学们也与老师进行交流,并不时得用相机记录下自己喜欢的作品。

IMG_8526 副本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3月19日,开放时间为每天的9:00—18:00,欢迎广大师生前去观展。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