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设团总支青队举办“维护教室环境卫生,做文明大学生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9日
作者:简虹 陈妙玲 摄影:夏嘉伟

艺设团总支青队举办“维护教室环境卫生,做文明大学生”by陆文倩1 副本

近期有多数师生及保洁人员对人文大楼的环境卫生提出意见。就此问题,我院艺术设计系团总支青年志愿者队于2014年3月19日在人文大楼开展了以“维护教室环境卫生,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首先,由各志愿者在人文楼大门前粘贴海报,接着在每个专业教室入口粘贴文明标语,分发倡议书,并与教室中正在创作的同学进行交流对其提出建议,提倡同学们不要将食物带进工作室内,爱护公共设施,自觉清理创作后的剩余物,随手关灯节约用。

艺设团总支青队举办“维护教室环境卫生,做文明大学生”by陆文倩3 副本

最后,我们采访了老师及行政人员对教室环境卫生的看法及对同学们的建议和期望。在采访过程中,王露佳老师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作为艺术设计系的学生,大家有创意以及想法是好的,但是表达的方式不够妥当,造成环境污染。我希望在这个时候同学们一方面继续保持创作另一方面提高保护人文楼保护校园环境的意识。我们老师也会在同学们发挥的范围内最大程度地争取可以让大家发挥特长的空间。

艺设团总支青队举办“维护教室环境卫生,做文明大学生”by陆文倩2 副本

我们可以不高尚,但是我们绝对不能不道德。保洁阿姨很辛苦,我们最能帮助他们的就是让垃圾进入垃圾桶。希望同学们从内心意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用心去行动,让一切的不整洁离开人文,用热情去传播保护卫生的理念,用行动肩负起保卫人文的重任!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