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办国画与书法展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31日
作者:陈佳慧 杨欣柔 摄影:王玥

IMG_1321_看图王 副本

2014年3月30日下午2点30分,一场有关国画与书法的展览在嘉庚美术馆拉开序幕。

进入美术馆,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洁白的墙上挂满的各式各样的作品。其中,在所展览的书法作品中,包括了硬笔与软笔等表现方式,类型则是由楷书、行书、隶书与草书组成,种类丰富多样,让人应接不暇。不仅如此,本次展览的形式也是多样的,包括对联,扇形,中堂等等,也涵盖了隶书,行书,草书,楷书等多种书体。不少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驻足观看,并相互交流着感受与意见。

IMG_1287_看图王 副本

除了书法作品以外,本次展览还展出了不少优秀的国画作品。有的作品笔墨精妙、用笔用墨极其大胆,有的艺术作品则是融合了南北之性情:既有北地的刚毅峭立,又有南方的温情如水。这些作品在笔、线、墨及形、态、神诸方面都有创新,将笔墨作为语言,向观者们叙述着它们独特的绘画语言和风格。

IMG_1378_2345看图王(1)_看图王 副本

本次展览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希望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前去观展。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