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举行第三届师生拔河赛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作者:李珈羽 摄影:马启琁

师生拔河赛 副本

4月21日,艺术设计系第三届师生拔河赛在中区篮球场火热举行。艺术设计系2012级、2013级各行政班及教职工组成了10支队伍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淘汰晋级的形式。随着一声哨响,各参赛队伍双手紧握长绳,伴随“一二加油”的口号一齐发力,未参赛的同学自发组成啦啦队员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热烈,口号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值得一提的是,教工队伍放下昔日严肃的表情,咬紧牙关,奋勇对抗,尽管没能取胜,但赢得了学生的掌声与口碑。最终,13级横扫12级和教工队,总揽所有奖项。号称秒杀班的13环境艺术1班,连胜4场,夺得冠军宝座。

比赛结束后,行政秘书兼辅导员林锦添说,师生拔河赛旨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不仅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增进了师生的友谊,对于增强班级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具有较大的促进作用,应该作为常规活动延续下去。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