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2013-2014春假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
作者: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

各位同学:
春假即将开始,请大家注意以下几点:
1.放假时间:4月26—至5月4日。
2.留校同学注意用电安全,严禁在校区内燃放孔明灯。
3.学生宿舍供电:4月25日至5月3日全天供电,5月4日晚上23:30正常断电和断网。
4.4日晚上,辅导员将组织查房,请班委配合并落实同学们是否安全到校。若不能及时返校的同学,务必向班长、支书请假。
5.春假前后一律不批假,若有特殊情况,务必提前与辅导员电话沟通,否则统一通报批评。
6. 留校同学若有异常情况,请及时报告总值班(电话0596-6288000)和学院保卫部(电话0596-6288111)。
离开宿舍前,请大家务必关好门窗,切断宿舍电源,防止不必要的财物丢失或火灾。祝大家春假快乐。

具体详见:http://xgb.xujc.com/html/gonggao/7555.html

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
2014年4月25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