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动漫节拉开帷幕 毕业生作品展尽展学子风采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2日
作者:

拾帧优秀动漫作品展-开幕式嘉宾01

5月10日,艺术设计系第二届动漫节拉开了帷幕,此届动漫节主要包括“拾帧”优秀动画作品展和2014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播暨颁奖大会等活动。

5月10日上午,第二届动漫节开幕式暨“拾帧”优秀动画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图书馆三楼如期举行。此次活动由艺术设计系主办,动画专业全体师生承办,邀请了南太武实验小学的校长潘必方、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的老师、我院动画教研室主任郑兴和动画专业的指导老师及校友前来参加。

拾帧优秀动漫作品展-陈丽敏 陈雅婷 王夏燕 林冬舒《Eqqaric》

拾帧优秀动漫作品展-黄可云 程玥訚《Oho》02

拾帧毕业展-全coser合影

此次动画作品展是2014届毕业生大学学习成果的精华展示,《梦的海》等作品充分展现了艺术设计系学子的创意。展览上不仅有静物的展示,还有动画专业的学子现场为参观者作Q版形象设计、创意石头彩绘、创意泥塑制作,让参观者最大限度地接近动画艺术。

拾帧优秀动漫作品展-李雯雯《梦的海》01

 

拾帧优秀动漫作品展-李雯雯《梦的海》03

拾帧优秀毕业作品展-抢手的Q版形象设计

对于此次展览,南太武实验小学的校长潘必方指出,“相比上届动漫节,此次展览作品更加丰富,内容更有层次,思想更加创新。”据悉,此次动画作品展将持续展出至5月17日。

5月11日晚上举办的2014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播暨颁奖大会也是此次动漫节的重头戏之一。

此次颁奖仪式共设十个奖项:李雯雯的《梦的海》以回归本土、纯真自然、呼吁公益的风格一举获得最佳展示奖和最佳视觉效果奖两项大奖;高新达的作品《Tragon》以独树一帜的风格斩获了最佳风格奖;陈小翊和殷卓蕾的《小明来了》与傅稼木、徐嘉欣等人的《Crayon Man》获得最佳创意奖;陈雅芬和冯方彦的《Unique》和张军的《与子同梦》获得最佳潜力奖,其中《Unique》已被用为手机主题,拥有三十多万的下载量,还获得了最佳制作奖;曾宇晴和王斌麒的《Creep Doll》获得最佳游戏设计奖;杨诗莹的《窥》获得最佳剧本奖;张苹和王楚的《拉钩的约定》获得最佳影片奖;张苹以在其作品《拉钩的约定》中的真情实感投入获得了动画精神奖。

优秀毕业作品颁奖典礼-最佳创意奖傅稼木组&陈小翊组01

 

优秀毕业作品颁奖典礼cosplay表演-雅璇

 

优秀毕业设计颁奖典礼合影01

各项精彩的作品在给人带来感官冲击的同时,也带来了心灵的洗礼。对此,2013级动画专业的杨露同学说:“这些作品都融入了2010级学长学姐们的心血。作为新一批动画人,我要努力向学长学姐们看齐。”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