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嘉庚running man 校园寻宝欢乐多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20日
作者:艺术设计系学生会

5月18日,由艺术设计系、会计系、国际经贸系和建筑学系联手打造的校园品牌活动——首届校园Running Man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自5月5日启动以来,深受全院师生的关注,共吸引了103支队伍参赛。

活动场地涵盖整个漳州校区,范围涉及主楼群、教学区、篮球场、排球场、水上音乐广场等多个点,活动环节由紧张刺激的限时早餐、团队共同徒步寻宝、合力吹气球、水果义气和闯关“逃脱”等构成。整场活动富有趣味性和充满挑战性。

QQ图片20140526135051

任务大闯关:选手跑太快,工作人员都追不上

初赛选手们的任务是“任务大闯关”。选手4人一组,需要到达指定地点领取任务卡,再根据任务卡的指示完成该关卡的内容。由于每个关卡都有相应的时间限制,所以比赛一开始选手们就处于不停的奔跑中。

“有时候选手们跑的太快,连我们工作人员自己都追不上了。”负责监督的工作人员笑着说道。

趣味加创新:飞镖、气球玩不停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共有6支队伍进入了决赛。为了确保整个活动的趣味性和创新型,网络上热门游戏Flappy bird也被搬到了决赛中来。选手需通过“奔跑吧少年、指压板跳绳、合力吹气球、水果义气”四个游戏获取飞镖,并射出这些飞镖,累计飞镖射击的分数,最高者胜出。最后,艺术设计系2013级产品设计班4名同学组成的队伍获得了一等奖。

为了让前来加油的亲友团也能参与到活动中,主办方还设置一个“集奖章、赢大奖”的活动。亲友团完成诸如环抱跨栏、平衡接力、双手交替捏鼻捏耳、套圈圈等项目,集齐五个章,即可抽奖。

社交工具活跃:微信、微博互动强

自活动启动以来,微博、微信等社交工具平台就出现了热烈的互动话题讨论。如,“有人在抓活虫捡枯叶、跑男run!run!run!”等话题都引起了同学们的热议。

对于此次活动,不少同学表示:“这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激情四射、热血沸腾的活动,它能让我们亲身体会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游戏,非常有趣。”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