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第四期系友沙龙暨2014届系友会理事受聘仪式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6日
作者:林志凤

IMG_0979 副本

6月15日,艺术设计系第四期系友沙龙暨2014届系友理事受聘仪式在人文楼A504举行。参与沙龙的有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老师、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郑文钰老师、第一届系友会会长李凯、往届系友以及新一届团学干部代表等。

沙龙一开始,系友们纷纷畅谈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校园生活,并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创业和生活心得。其中系友会会长李凯谈到了自己对系友会进一步发展的构想,特别强调了资源整合、信息汲取以及沟通联动三者的重要性,他希望在他和全体系友会理事的共同努力下,能将系友会打造成联动系友、母校和在校生的强有力的信息资源服务平台。同时,他提出的将系友资源融入到新生入学教育和学科入门指导的想法,也得到了全体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

在自由提问环节中,新上任的团学干部们纷纷向学长学姐们提问求支招。 “兴趣和前途哪个更为重要”,这是2013级动画专业学生张超波的困惑。针对这个问题,2012届动画专业校友章馨予用她的亲身经历给予学弟最好的答案。能画爱吃的章馨予校友,目前是一名网络编辑和美食博主,她妙笔生花将卡通手绘菜谱跃然纸上,以自己独特的风格跟网友分享美食经验,毕业后的梦想“出一本关于美食的绘本”,在她的坚持和努力下,近期也得以实现,独立出版的美食绘本《一个人的幸福餐》在各大网上书店热销。她告诉学弟学妹们,只有坚持自己的兴趣并为之付出脚踏实地的努力,梦想一定会实现的。话音刚落,全场掌声响起,将沙龙推向了高潮

IMG_0978 副本

系主任林波老师对我们系友会近期工作的开展以及系友们在社会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希望在校生们向优秀系友们学习,在校园里就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培养和谐的人际关系,不要只关注自我,过于安逸,要敞开心扉接触他人、接触社会。

沙龙的最后在2014届新加入系友会的理事受聘仪式中圆满落幕。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