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教务系统录入2013-2014学年下学期综合素质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
作者: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

各班:

教务系统已开通录入13-14(2)学期综合素质表现的权限,请同学们及时登录教务系统,完成本学期综合素质表现的录入,开放时间为6月23日-6月30日。而后,辅导员会进行核实、评分,预计7月8日进行公示。

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
1.担任的职务、获得的奖励、表彰,请务必填写有关组织单位的全称、等级。如:13视传1班团支书;系学生会外联部部员;参加“明礼感恩 立己达人”主题团日活动,并荣获一等奖;参加第三届师生拔河赛,并荣获第一名;参加“删除冷漠,点击爱”主题晚会演出;参加陈嘉庚祭扫活动;参加厦门大学校庆文化晚会;等等。并对校内、校外获奖情况做好区分。

2.院级学生组织担任职务无需填写,将由团委老师统计后统一导入。如院学生会、院社联、艺术团、青年志愿者队、新闻社、心灵嘉园、学创会、外务交流协会、就业创业促进会、体育俱乐部助理等等。

3.担任的职务、获得的奖项务必是发生在本学期内,即2014年2月–2014年7月之间。其他时间范围内的职务或获奖情况无需填写。

4.各项荣誉称号,包括优秀团员、优秀团干、活动积极分子等等,均不加分。请大家不用填写。

5.所有奖学金也无需填写

附:综合素质测评加分标准:http://www.xujc.cn/index.php?c=Article&a=view&id=21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