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恰同学少年”校友论坛举行 校友为新生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4日
作者:艺术设计系学生会

10月14日晚上,第七期“恰同学少年”校友论坛暨解密2014恳谈会——“‘新’不迷茫”在人文大楼B301举行。艺术设计系三位校友洪秋引、周晨曦、黄荣发以及在校优秀学生万远君同学参加了此次恳谈会,为2014级新生答疑解惑。

洪秋引是2008届毕业生,现工作于厦门万象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周晨曦毕业于2008年,毕业后创立了厦门视希文化传媒公司。黄荣发是2012届毕业生,现为厦门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三位校友再次回“嘉”,与学弟学妹们亲切交流,共同分享成长经历。

本期校友论坛分为“嘉友访谈”、“才艺嘉人”、“嘉主未来”三个环节,以校友访谈、自由问答的形式,穿插着新生的才艺表演进行。恳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着。

在“嘉友访谈”环节中,各位校友纷纷作答,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洪秋引提出,基础是关键,在学习中获得的技巧有助于今后更快融入工作,不能将自己的思想局限在一个小方面。黄荣发则向同学传授了考研的秘诀。他告诉同学们基本功十分重要,对于外语的学习不能够松懈,而他最大的秘诀是要经常去图书馆。他说:“那里能让你静下心来学到更多知识。”“从客户的要求中学习,从实习中得到经验”这是周晨曦的创业之道。
此外,2011级动画专业在校生、曾获得国家奖学金的万远君,跟新生传授了获奖秘籍。他说:“不要浪费各种学习机会,无论是学习、工作,还是各种比赛活动,都可以从中得到学习的机会。”

访谈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进行着,校友们讲述了对“嘉”的美好回忆,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嘉”四年中发生的许多趣事。同时,校友们还为即将到来的母校十一周岁生日题写了祝福语,将恳谈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艺术设计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郑文钰对到场校友表示了感谢,本次恳谈会圆满结束。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