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首届手绘艺术设计大赛宣讲会嘉庚学院站温暖来袭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7日
作者:彭雅娟

11月13日中午14:30,在人文楼B301召开2014福建省首届手绘艺术设计大赛宣讲会,主讲人为周艺川老师、易成海老师。
 周艺川,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2011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建筑系,厦门筑雅设计手绘教育研究机构创始人。周艺川老师向大家讲述了他一路走来与手绘有关的故事和经历,并展示近期参与的室内、景观建筑设计等项目的手绘表达内容,与大家分享设计中的手绘。
易成海,厦门理工学院石材研究所设计师,厦门无石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空间、产品设计师,多年的作品积累,获得各大设计奖项。此次宣讲会中,易成海老师携带了刚参加红点展的作品与大家分享,讲述各种设计和获奖的经历,深入浅出与同学们共同谈论生活中的手绘。
 此次宣讲会一开始就给予了学生们强烈的视觉冲击,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此项赛事的内容和意义,并激发同学们浓厚的兴趣。手绘作为设计师直接表达设计灵感构思的主要工具,其在设计创作中的作用是不可言喻的,它所反映的是绝对的理性加感性的艺术内在世界。手绘效果图或是草图或是写生皆是创作思维的外在表现。因此想成为一名好的设计师,手绘更是不可或缺的。本次讲座既从心出发,感受演讲人的手绘人生,又从实际出发,手绘在实际设计项目包括室内、景观、建筑等的具体运用。大赛以“魅力福建”为主题,以此为契机,激起学生对手绘的兴趣,同时促进学生个人专业水平的提升,充分发挥大学生的聪明才智,以创新、竞争、发展为理念,学以致用,制用制美。
周艺川老师和易成海老师不断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比赛,他们指出“无论得奖与否,得到锻炼,让自己进步才是最重要的。”
短短2个小时的宣讲会结束了,老师的讲解让在场的同学们得到了很大的启发,更加深入了解了比赛的内容和意义。希望各位有兴趣的同学能够踊跃参与此项赛事。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