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系第二届淘艺文化节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
作者:彭雅娟

12月19日晚19:00,艺术设计系第二届淘艺文化节闭幕晚会暨颁奖典礼在主3大报告厅隆重举行。系执行主任林波,系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波,数字媒体教研室主任崔文铮、各专任老师和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出席了活动。

追梦不返航-拷贝.jpg
晚会分为“青春若不朽”、“追梦路漫漫”、“圆梦进行时”三个篇章。整场晚会节目异彩纷呈,通过歌曲、舞蹈、武术、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展现了艺术学子勤于学习、勇于拼搏、健康成长的青春风采。
R_DD5PKTY7L1ECL9U@UY-拷贝.jpg
晚会在舞蹈《dream》中拉开序幕,小品《诚信考试》以学生在考场上携带小抄被学校记过处分的故事为切入点,告诫全体同学应该坚持诚信考试, 以免给自己的人生档案留下污点;手鼓舞、恰恰舞和吉他合奏的《迷迭香》将中西舞蹈相互融合,别有一番风情;太极舞《追梦不返航》、朗诵《筑梦之路》体现了 艺术学子在追梦过程中顽强拼搏、不畏艰难险阻的精神;随后,街舞《Dance Soul》的舞者们以一连串的高难度动作舞出了晚会的高潮。此外,《甄嬛 传》以风趣幽默的语言和肢体动作刻画了生动的人物形象,给同学们带来了欢声笑语,《那些年》以人声合唱的形式勾起了艺术学子通宵作画的筑梦岁月,最后,晚 会在全体学生会干部合唱的《海阔天空》的歌声中顺利结束,至此,艺术设计系第二届淘艺文化节圆满落幕。
舞蹈-dream-拷贝.jpg
据悉,文化节自10月份启动以来,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种多样,涵盖了涂鸦、摄影、微电影、体育、舞会和晚会等多种艺术形式,为同学们提供了展 示自我的平台,营造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闭幕晚会上,还颁发了“艺动杯”班级篮球对抗赛的获奖班级、“谁是导演”微电影大赛优秀作品及晚会节目“最佳 人气奖”等奖项,现场还通过微信摇一摇、微博互动等形式抽取幸运观众若干名。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