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假期温馨提醒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3日
作者:林锦添

清明节将至,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安全、充实、愉快的假期,艺术设计系学生工作组特作出如下提醒:

1.放假时间: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4月7日(星期二)正常上课。学校将于节假日前后加大考勤力度,请大家自觉遵守规章制度,禁止缺勤、早退、替课等现象,一旦发现以上行为,将按照规章制度给予严肃处理。

2.安全注意事项

(1) 用电安全。增强用电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宿舍安全管理规定,禁用违章电器;禁止私拉乱接电线,禁止使用劣质插线板,禁止在床上存放插线板。

(2) 防火安全。禁止卧床吸烟和乱扔烟头;禁止在宿舍使用明火;禁止使用煤炉、酒精炉等明火器具;禁止存放易燃、易爆、腐蚀性、放射性危险品;禁止损坏楼道灭火器和消防设施。

(3) 乘车安全。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乘坐安全系数高的交通工具,不乘坐黑车。

(4) 饮食安全。不食用来历不明的可疑食物,增强自己食品卫生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劳逸结合,不暴饮暴食,科学安排生活节奏。

(5) 防盗、防诈骗。务必保管好自己的财产,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寝室内不存放过量现金;银行存款务必使用个人密码,金融卡与身份证分开存放,以防冒领;网络购物要到正规网站,不要贪图小便宜,防止被诈骗钱;要注意进出宿舍的外来人员,如遇可疑情况,要主动查问并及时向值班人员、保卫处报告。

(6) 防范各种传染疾病。注意防范各种传染疾病。春季气候变暖,细菌、病毒繁殖加快,加上气候变化无常,早晚温差大,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要勤洗手、室内勤通风换气、注意营养、保持良好体质。

3.值班电话

总值班:6288000  保卫部:6288111

漳州开发区医院:6895120

最后,提醒大家提前购买返校的车票,防止由于车票紧张而延误节后上课。祝大家假期愉快!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