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我追梦: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4日
作者:赵理超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 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

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影视类、微电影类、动画类、广播类、广告策划案类、企业公益类等七大类。

自2005年第一届大广赛开赛至今,成功举办了六届七次赛事,10年时间里7次赛事的成功组织,全国一千多所高校参与其中,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形成 了稳定的、成熟的、具有相当规模的大学生教学实践平台。企业牵手大广赛,使学校、企业、社会得以沟通。通过大学生对企业品牌背景资料的挖掘、了解、分析、 进行创作,不仅使企业得到最鲜活的原创作品,给予企业灵感与启迪,同时也让企业的理念、产品在大学生这个庞大的群体中产生深远影响,得到有效的传播。

time.jpg

赛事官网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章程

分赛区列表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