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网页设计大赛(SWA)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6日
作者:赵理超

学生网络设计大赛(SWA)是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斯托特分校助理教授罗布特·费舍尔(Robert Fraser)于2014年创办的奖项,旨在发掘学生在平面设计、交互设计等方面的才能和潜力。在首届赛事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即将拉开帷幕的2015学生网页设计大赛又将成为同类赛事中的年度盛事。

比赛限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所有上交的作品会综合考量其视觉效果和交互效果。比赛在网上进行,旨在鼓励未来网页设计师的发挥潜能,勇于实践。评审团成员都是国际顶尖网页设计人士和教育者。

比赛设置了排版印刷设计奖、视觉设计奖、交互设计奖、用户体验奖、公众推选奖和最佳观赏奖。任何与网页设计相关的学生(或学生团队)作品皆可参赛。

无需参赛费用,每位参赛者限投一件作品。来稿不退,只有入围选手能获知作品投稿状态。投稿截止日期:2015年5月31日

投稿方式
1. 投稿邮箱:StudentWebAwards@gmail.com
2. 邮件主题:“Submission”(投稿)。主题需用英文标注。
3. 邮件内容:必须包含投稿人姓名、团队成员、学校、作品和类别名称、完成日期、有效的URL。邮件内容需要用英文表达。

SWA官网链接:Student Web Awards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