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七届“汇识杯” CAD三维建模技能大赛作品征集和logo设计征集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7日
作者:赵理超

福建省第七届“汇识杯” CAD三维建模技能大赛即将开赛!“学以致用”,是秀一秀CAD技能和设计造诣的时候了!擅长logo设计的同学,作品还有机会被采纳为赛事的官方logo哦!

一. 赛程安排
参赛报名:2015年6月1日前(提交报名表到邮箱amw921523318@foxmail.com)。
作品提交:7月1日-8月30日。
网上投票:9月1日-9月20日。
最终评审:9月20日-30日。
颁奖典礼:10月份。

二. 主题及形式
本次大赛作品主题可选以下主题之一:“智能家电、智能家居。”

赛形式:福建高校在校学生(本、专科、研究生均可)以个人或小队为单位,通过学校报名参加本次比赛,每个参赛队学生人数不得多于4人,指导教师不多于2人。参赛学生自接到大赛通知后,即可按大赛要求进行报名准备,在指定时间内完成三维作品的设计,并向主办方提交作品相关文件(详见附件)。

三. 奖项设置
特等奖(一名):2000元奖金+证书
一等奖(二名):1000元奖金+证书
二等奖(四名):800元奖金+证书
三等奖(六名):500元奖金+证书
优秀奖(若干):证书
(表现优异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名企实习的机会,及企业就业推荐机会。)

四.组织机构
主办方:福建工程图学学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工部团委、福建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
承办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CAD协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机电工程系、福建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协会
赞助方:厦门汇识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福建省第七届汇识杯大赛参赛报名表.doc

福建省第七届汇识杯大赛通知(附报名表及作品提交要求).doc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