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暑期夏令营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2日
作者:嘉艺

本学期实践教学周期间设置有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暑期夏令营项目,该项目自2012-2013学年开始已举办过两期,参与的学生反馈效果良好。项目活动以课程教学为主,以参观游览为辅,同时包含有语言强化、英国文化课程内容,主要教学内容包括服装设计、艺术设计两大课程领域。服装设计课程涵盖时装设计和纺织设计及方法研究,包括缝纫、裁剪、纹样裁剪和造型等,艺术设计课程涵盖版画制作和平面设计及方法研究,包括Adobe程序、摄影及各种印刷技术等。项目结束后,可获得对方院校出具的结业证书,可申请认可为实践教学周课程学分。

项目时间为2015年7月20日至8月15日,共计28天。

项目费用约45000元/人,包含:往返机票11000元(注:国际机票费用一般为11000—14000元之间具体按订票当天价格微调);学费、住宿、旅行费用共计2950英镑(约30000元,具体按汇率微调);签证审核费用1000元(英国使馆收);保险、材料翻译及其他费用约2000元(具体按学生翻译材料微调)。

招生对象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并且持有中国护照(没有护照可在户口所在地办理)。

请有意向参加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暑期夏令营项目的同学,下载并填写申请表格,于5月10日前提交至人文B408教务办公室。

项目说明资料及申请表格请见附件,请自行下载并仔细阅读。关于本项目,如有疑问的可咨询指导教师王凯老师,办公室文B#505,电话6288498。

温彻斯特艺术学院暑期夏令营项目申请表.jpg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温彻斯特艺术学院暑期夏令营项目.pdf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