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营造”:2015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2日
作者:赵理超

第五届“中国营造”—2015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5

赛事简介: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师分会主办;中国建筑学会环境艺术专业委员会、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及江南大学产品创意与文化研究中心、沈阳墨语书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室内设计师》杂志、中国《装饰》杂志社承办的第五届“中国营造”——2015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即将开赛。该赛是全国环境艺术设计领域的学术交流活动,旨在提高全国环境艺术设计机构创作水平及高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教学质量和产学科研水平。

参赛类别:分为1. 室外环境艺术设计组(①建筑创意设计②景观规划设计)、2. 室内空间设计组(①室内公共空间设计②室内住宅空间设计③展示空间设计设计)、3. 建筑动画设计组、4. 手绘与模型表现组、5. 公共艺术创作组、6. 居仕艺术创作组、及7. 论文组(①职业教育论文②学术研究论文)等七个大类。

奖项设立:本次大赛按专业组(参赛对象:设计院及公司设计师、教师、研究生)、本科组(参赛对象:本科院校在校学生)、高职组(参赛对象:本科院校在校学生)三个方向设置;本科组、高职组另设置最佳指导教师奖。
2015年年底组委会将本次活动中设计师、教师及学生的优秀作品集结成册编入《第五届中国环境艺术设计年鉴》。

投稿要点:
1.从本章程发表之日起至2015年7月15日为最后截稿时段,逾期不予受理敬请谅解。
2.本次竞赛活动本科、高职学生每件作品(一个项目)报名费100元人民币;教师、设计机构设计师、研究生每件作品(一个项目)报名费120元人民币;教师、设计机构设计师、研究生每篇论文评审费280元。
3.汇款附言处请注明:参赛人姓名、院校、机构名称、电话及第五届“中国营造”——2015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报名费字样,以方便组委会发票的开具与邮寄。
4.汇款时请保留汇款凭证,汇款凭证复印件随作品光盘一起寄至组委会或汇款凭证抄送或拍照(获得的JPG格式)发至组委会qnsjs001@163.com邮箱。

作品邮寄、汇款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三好街22-1号中润国际C座2单元12层5号“中国营造”——2015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双年展组委会收。组委会办公电话/传真:024-23845286  官方网站:www.symysx.com
联系人关老师18704022266 刘老师18704065333  QQ:164756950

官网链接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