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专业学术交流系列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7日
作者:嘉艺动画

动画讲座海报11-xiao

继刚刚结束的“壹帧奕趣”2015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后,动画专业又迎来一系列学术交流活动:

活动一. 动画系列学术讲座
讲座1. 如何创作有中国元素的动画片——想做好中国动画,先做好中国人
主讲人:薛燕平副教授(现中国传媒大学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动画编导教研室主任)
内容简介:介绍古琴、考古、相声、中医、古典文学与哲学等貌似与动画无关的传统文化,让学生了解到我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使其意识到了解传统文化与做好现代国民、做好青年国民与做好有生命力的动画间的内在联系;激发其国学兴趣和动画热情。
时间:5月21日15:30-17:30
地点:人文大楼B301

讲座2. 广美动画的秘密
主讲人:陈赞蔚副教授(现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影视动画设计教研室主任)
内容简介:广美影视动画与数字艺术的教学与创作在国内同领域享有很高声誉。讲座将从其教学和创作的实际出发,分享这个学术团队在培养动画人才,争创优秀作品,勇斩国际奖项的心路历程和实战经验。
时间:5月22日14:30-16:30
地点:人文大楼B301

活动二. 动画电影展播(中国独立动画电影论坛高校巡展厦门站之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展映1. 独立动画作品展映(一)
时间:5月21日19:00-21:00
地点:人文大楼B301
展映2.独立动画作品展映(二)
时间:5月22日19:00-21:00
地点:人文大楼B301

活动三. 动画学术交流会之教师专场
特邀嘉宾:陈赞蔚副教授、薛燕平副教授
时间:5月21日19:00-21:00
地点:人文大楼A504

精彩活动轮番呈现,敬请期待!

本文责编:@
© 本文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并授权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独家使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erqode
关于我们 About Us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前身为创办于2003年的艺术设计系,是嘉庚学院开设最早的院系之一。学院下设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含平面设计、数字媒体设计两个方向)、动画和产品设计等四个专业。

footer logo
联系我们 Contact

福建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人文大楼

TEL:0596-6288067
FAX:0596-6288067
Email:design@xujc.com

新闻媒体 Media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
design@xujc.com

学校首页 新闻格式

©Copyright TkkDesign 2003-2022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站内容